【弱勢關懷幼童計劃】守護幼童 增添溫暖

疫情升溫全民戒備育幼院內的小朋友都是弱勢中的弱勢,為守護她們的健康「共餐社領頭羊王先生」特發起贈送

育幼院童防疫防護用品,讓它們有更多物資安心防疫。工會好友圈群響應發起,獲各界好友些許溫暖點滴,增添

美好。

圖片說明: 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弱勢關懷幼童計畫】~每日更換醫療級口罩1500份、雙面防霧多功能防護面罩100份。由共餐社長王偉杰總經理、新北市汽車美容人
員職業工會公關室游素玲主任將防護面罩代表捐贈院方(記者林峻國攝)

【記者林峻國新北報導】美食王共餐社一個月固定探訪一家育幼院送愛心物資,給這些大朋友小朋友加油打氣,在他的公益清單裡頭要把全省走一圈。足跡往前回朔已至桃園家扶中心、弘化、華興、中華兒福、伯大尼、聖道、樹林芥菜種子、文山關愛、五股伯特利、義光、體惠、身障星兒、榮光、忠義、自閉症兒童庇護工場,6月23日下午又回到中和大同育幼院做弱勢關懷。記者訪問是怎樣信念讓王總有此動機?篤定的企業家精神共鳴的眼神回答道:「關懷孤苦 行善德昭」,有能力我們就做個手心向下的人

有人發起當然也有人共同響應,職業工會公關室游素玲主任補述王總經理還有一其理念。在現今這麼多社會團體凝聚齊心做公益,比如有扶輪社、同濟會、獅子會、青商會等,為何王總沒有參加共同做社會服務?王總回答:做公益每個人都能夠隨喜心,社團早期參加過當然有它的優勢。年繳會費也是平凡老百姓其中一項考量,若能免除年費。相信哪怕是口袋零錢的隨喜金額都也能獲得參與做公益的喜悅。

記者本報宗旨也以「公益服務弱勢關懷、行善天下不再徘徊為初衷萌芽點,不論金額多寡無論能力大小,只要有一顆願意幫助別人、關懷弱勢的心,相信不用壓力告誡告訴下一代應該如何為人處世。累積福德發揚善旨,在耳濡目染的揚善日常中,後代子孫自然而然能做也願意做一位手心向下對社會有幫助及貢獻的人。

感謝以下共同發起各界善心:水之美淨水/林振村/葉毓芬/義大利DOSHA化妝品/感恩溏/興山社/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以上)希望台灣疫情能早日免疫,社會百業也都能恢復正軌,每個人也都能安居樂業再創造另一波經濟與個人健康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