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福報新聞【公益行善助人為樂】

  在地深耕39年的中和扶輪社,秉持扶輪關懷、不在徘徊的精神,本次於新北市雙和醫院進行慈善輪椅捐贈活動。

  有感於人在罹病或意外時,身理上的疼痛能由藥物暫獲消滅。但面臨精神折磨方面更是令人難以面對。而輪椅猶如下肢失能者不可或缺的雙腳,如同導盲杖是視障者的雙眼般!  如果這時候又面臨經濟緊縮無能力購置基本輔具來減輕病痛帶來的不適,簡直是雪上加霜的雙重打擊!

有鑑於此「中和扶輪社」公益基金急撥款項購置三十台輪椅贈與新北市雙和醫院。

  由中和扶輪社現任社長江鴻壽先生、前社長陳逸森先生、社友許文聲、夏立梁、林演國等,於本日上午11:00備全新輔具交由院方,並由雙和醫院院長吳麥斯先生、副院長張丞圭醫師共同代表進行受贈儀式。

捐贈現場社長江鴻壽先生表示:感謝在地晶豪樓的老闆陳逸森前社長引薦雙和醫院的大家長認識,讓我們有機會做社會服務,為大雙和地區盡己棉薄之力。副院長張丞圭醫師回應:雙和醫院在地13年,有幸接受地方仕紳時常指導,我們也致力提供最好的服務在這裡。當然這裡也是中和最大的醫院,我們應該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不管是不是在疫情期間。當然疫情期間我們也肩負了非常多的任務,中和從剛開始的熱區(指疫情)到現在應該是屬於疫情控制比較安穩的區域。是因為醫院裡大家都非常努力,地方上的社會善心人士也都非常支持(指中和扶輪社)。像今天又有那麼好的捐獻,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再來我們本來就應該提供各位醫療健康,等疫情過後反而要促進整個社區的健康醫療網,讓社區的醫療會更近一步,讓我們全中和地區甚至周邊的人也都要照顧,甚至新北市全區以及台北市。這次的疫情讓我們看到醫療是不可劃分的行政區域,都要一起守護這塊土地上的人民。

這邊再次感謝陳總一直支持,也帶著我們中和的青年才俊一起來給我們鼓勵,來教導我們為社會一起努力,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同時還有地方響應支持醫護行動,BETTER飲品提供店裡招牌手搖飲料40杯;世朋洋行提供日本醫護級奈米防疫護手霜100組給醫護人員們打氣。

社會楊善院方行醫,為那些肢體上、身理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溫暖的手,期待病患早日恢復健康,迎向光明的人生。希望這份公益捐贈可以牽引更多的溫暖與關懷。(圖文/一生福報記者林峻國)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的行列 https://lifebilss.iart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