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福報新聞【力挺醫護持續加溫】

727 降級不解封!新冠肺炎疫情經過 2 個半月終於迎來了民眾的小確幸,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7/27 (二) 至 8/9 (一) 將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再次適度鬆綁更多活動和場所,但是這也讓第一線的醫療醫護人員更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戰略發條。(圖文/記者林峻國/台大醫院攝)

圖片說明: 台灣大學醫學院【力挺醫護計畫】~企業愛心防疫物資。由台大醫院謝松蒼副院長代表醫院感謝嚕啦啦鄭芳梵、千奕實業國際有限公司、美商富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時承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展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芳香推廣協會、世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蕭麒書。由台大醫院公共事務趙于萱主任將防疫物資轉給第一線醫護企業也到場表達心意。

    相信一般民眾都認為醫院的防疫物資是足夠而且有餘,尤其是在國門醫學首府的台大院區裡。但是在執行醫療護理的工具之外的「防護」作用,還需仰賴民間企業生技醫療用品的注力。如此一來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可說是多一層保護措施,工作時的超前防護。

捐贈現場集結上述企業家共同響應以行動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時承生技同時為嚕啦啦公益愛心召集號召之下本次共募集P2防護衣,滅新冠病毒普力600消毒錠,日本進口醫用奈米級護手霜,德國醫療用療癒精油,還有特別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的異國風味溫馨下午茶等。

最近網路104 [ Be A Giver ]在youtube發起廣宣善念!提到社會有給與者和接受者,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身在這兩者中。但相信有一種精神是「我能為你做什麼?」進而延展我的企業能夠為社會做什麼?盡己棉薄之力,相信這個社會會更增添溫暖,秉持著希望這份公益心相信可以牽引更多人與人之間的關懷情。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的行列 https://lifebilss.iart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