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永續領航 台灣中小企業的關鍵行動 綠色+數位 翻轉世界中

兩大台灣之光同台分享–全球唯一綠色環保社會企業+台灣受邀於聯合國分享ESG企業

ESG-企業絕對必須跟上的產業發展議題!!「ESG永續領航 台灣中小企業的關鍵行動 綠色+數位 翻轉世界中」

年底前最後一場重量ESG論壇,請勿錯過!

時間: 12/14(三) 13:30~17:00
地點: 台新金控大樓二樓元廳(北市仁愛路四段118號)

免費參加, 立即報名: https://reurl.cc/KXl3Zj

本論壇特邀請台灣智庫與ESG全球標竿企業分享:
【中華經濟研究院】 將分享全球ESG的趨勢及企業因應策略
介紹全球ESG的趨勢丶各國的做法、ESG可能的指標及對企業的意涵。也將探討淨零排放在出口、投資、融資上對企業的意義。最後將提出企業的因應策略,尤其淨零排放與數位轉型應結合觀察,始能展現企業的綜合競爭力。

【大愛感恩科技】 將分享企業如何方方面面實踐ESG
從 CSR、ESG到SDGs17在地化到全球化,大愛感恩科技投入永續發展目標治理與時俱進。身為全球唯一綠色環保社會企業,也將ESG標準進行內部的自我檢視鞭策,全方位提升環境社會倫理與責任,持續往永續發展淨零碳排願景邁進。

【歐萊德國際】 將分享其受邀在聯合國分享的零碳永續
淨零碳排,對於歐萊德來說並不是種責任,歐萊德將其視為是機會、是競爭力,在不久的將來更可能是關乎企業存續的生存力。中小企業在資源有限的條件下,領導人更是需要選擇什麼先做,哪些後做,甚至還會有『Not to-do list』。將這份有限的資源做到符合企業核心價值的最大化運用,思考如何調適與因應,從企業的本質上找出突破的機會與重新定義產業標準的契機。

2023之前, 如果您還未掌握ESG的重要性與如何實踐, 請切勿錯過本論壇!